移至主內容

資源節約架構

IT 經理人越來越希望找到能提供高性能、高成本效益和高效節能的綠色 IT 產品供應商。他們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降低飆漲的資料中心營運成本,其中佔比很大的是電費相關成本。隨著電費不斷攀升,用於伺服器硬體供電和散熱的花費,已遠超過購買伺服器本身了。

Supermicro 的資源節約型架構延續了我們的傳統,也就是透過綠色IT創新技術來引領市場。它既有利於環境,也可為我們的客戶節省 TCO。

為了將這種影響力發揮到極致,我們導入一種總體架構,它可以優化資料中心的耗電量、散熱、共用資源和更新週期。這種創新的方法注重系統機構的重複使用、子系統的模組化更新,以及使用經過優化及延長使用壽命的各種子系統,包括網路、儲存、散熱、風扇和電源供應器。只需置換新版本的 CPU 及記憶體,即可在原有的伺服器上享有新技術及新效能。至於其他的各項資源則可依照原有的使用年限,單獨進行更新即可,從而使資料中心降低產品生命週期更新的成本。

Supermicro Dis-aggregated Server Architecture Achieved 45%–60% Savings

分解型伺服器架構

節省硬體新成本 45%–60%

Supermicro Free Air Cooling Helps 30% PUE Improvement

外部空氣冷卻

高達 30% 的 PUE 改善

Supermicro Pooled Resources_Dynamic Allocation and Configuration of Critical Data Center

資源池化

動態分配和配置關鍵數據中心資源 • 在 HVAC 成本中節省高達 60%

Supermicro Rack Scale Design - Open Industry Standard Rack Scale Management

機架規模設計

開放行業標準機架規模管理

成功案例

資源節約架構 @ Fortune 100 數據中心

我們以我們保持 ITGreen® 的使命來到新的級別,Supermicro 的解構型資源節約系統已部署在數量在多個財星 100 強數據中心。

財星 100 強公司已在其矽谷數據中心部署了超過 5 萬 MicroBlade™ 解構型基於 Intel® Xeon® 處理器的伺服器,這是世界上最節能的數據中心之一,其功耗效率(PUE)為 1.06,以支持其不斷增長的計算需求。

閱讀成功案例

白皮書

8U SuperBlade® 實現卓越的 TCO 降低

Supermicro 高性能,密度優化和能效刀片伺服器解決方案可顯著降低許多組織的初始營運資本和營運費用。特別是,Supermicro 的新一代 SuperBlade® 產品組合旨在優化當今數據中心的 TCO 的關鍵組件,如外部空氣冷卻,能源效率,節點密度和網路管理。

參考白皮書

視頻

Technology and our Planet

Technology & Our Planet

Supermicro continues to lead the market in Green IT innovation. Our Resource-Saving Architecture is designed to reduce the impact of technology on our planet, with modular designs that reduce both TCO and TCE (Total Cost to the Environment).

Mission: Green Computing (2018)

IT 行業對綠色地球的責任

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 (GCAS) – Step Up Tech Declaration

Supermicro 在全球氣候行動峰會上宣布(GCAS)- 加強技術宣言,這是“環境總成本”的指標,IT 的領導者通過敦促它們將資源節約技術納入其計劃,以幫助數據中心達到 1.30 的平均 PUE ,並在 2025 年之前減少電子廢棄物,以衡量其數據中心對環境的影響。

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 (GCAS)

Intel's Shesha Krishnapura on Supermicro Platform based on 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

最新一代的 X11 平台使 Supermicro 能夠為數據中心、企業、雲、HPC、Hadoop/大數據、儲存和嵌入式環境提供最廣泛和技術先進的計算解決方案。

Supermicro Rack Scale Design 2.1

最新的 Supermicro 機架規模設計整體解決方案是高性能、高密度和解構型 NVMe 儲存。這種創新技術的到來表示在當今大規模數據中心部署真正分類資源池的示範式轉變的開始,這將大大提高數據中心效率、提高利用率和降低成本。

Lot 9 Compliance

Lot 9 regulations are a new set of product standards that deal with data storage devices such as enterprise-level servers. Learn how Supermicro meets European Union (EU) Eco-design requirements for servers and storage products as part of Lot 9 Compliance.

聯繫 Supermicro,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取得成功。
Marketing@Supermi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