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资源节约架构

越来越多地 IT 管理者开始寻找高性能、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的IT产品供应商。其主要目标是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与能源相关的成本。随着这些能源成本的不断升级,用户需要花费更多的电力来冷却他们的服务器硬件,而不是购买它所需要的。

Supermicro 的资源节约架构延续了我们引领市场的传统,绿色 IT 创新有助于环境,并为客户提供 TCO 节约。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我们引入了一个整体架构,优化数据中心的功耗、冷却、共享资源和更新周期。这种创新的方法侧重于重用系统机箱,实现子系统的模块化更新,并使用优化的扩展生命子系统,包括网络、存储、冷却、风扇和电源。通过分解 CPU 和内存,可以独立更新每个资源,使数据中心能够降低更新周期成本。在数据中心中实现此体系结构具有显著的积极意义:

Supermicro Dis-aggregated Server Architecture Achieved 45%–60% Savings

解構型服务器架构

节省硬件更新成本 45%–60%

Supermicro Free Air Cooling Helps 30% PUE Improvement

外部空气冷却

高达 30% 的 PUE 改进

Supermicro Pooled Resources_Dynamic Allocation and Configuration of Critical Data Center

资源池化

动态分配和配置关键数据中心资源 • 在 HVAC 成本中节省高达 60%

Supermicro Rack Scale Design - Open Industry Standard Rack Scale Management

机架规模设计

开放行业标准机架规模管理

成功案例

资源节约架构 @ Fortune 100 数据中心

我们以 We Keep IT Green® 的使命来到新的级别,Supermicro 的分解型资源节约系统已部署在数量在多个 Fortune 100 强数据中心。

Fortune 100 强公司已在其硅谷数据中心部署了超过 5 万 MicroBlade™ 分解型基于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的服务器, 这是世界上最节能的数据中心之一,其功耗效率(PUE)为 1.06,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计算需求。

阅读成功案例

白皮书

8U SuperBlade® 实现卓越的 TCO 降低

Supermicro 高性能、密度优化和能效刀片服务器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许多组织的初始资本和运营费用。特别是,Supermicro 的新一代 SuperBlade® 产品组合旨在优化当今数据中心的 TCO 的关键组件,如外部空气冷却、能效、节点密度和网络管理。

阅读白皮书

视频

Technology and our Planet

Technology & Our Planet

Supermicro continues to lead the market in Green IT innovation. Our Resource-Saving Architecture is designed to reduce the impact of technology on our planet, with modular designs that reduce both TCO and TCE (Total Cost to the Environment).

Mission: Green Computing (2018)

IT 行业对绿色地球的责任

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 (GCAS) – Step Up Tech Declaration

Supermicro 在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上宣布(GCAS)– 加强技术宣言,这是"环境总成本"的指标,IT 的领导者通过敦促它们将资源节约技术纳入其计划,以帮助数据中心达到 1.30 的平均 PUE,并在 2025 年之前减少电子废弃物,以衡量其数据中心对环境的影响。

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 (GCAS)

Intel's Shesha Krishnapura on Supermicro Platform based on 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

最新一代的 X11 平台使 Supermicro 能够为数据中心、企业、云、HPC、Hadoop/大数据、存储和嵌入式环境提供最广泛和技术先进的计算解决方案。

Supermicro Rack Scale Design 2.1

最新的 Supermicro 机架规模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是高性能、高密度和分解型 NVMe 存储。这种创新技术的到来标志着在当今大规模数据中心部署真正分类资源池的范式转变的开始, 这将大大提高数据中心效率、提高利用率和降低成本。

Lot 9 Compliance

Lot 9 regulations are a new set of product standards that deal with data storage devices such as enterprise-level servers. Learn how Supermicro meets European Union (EU) Eco-design requirements for servers and storage products as part of Lot 9 Compliance.

联系 Supermicro,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您取得成功。
Marketing@Supermi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