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RMA 服务

提交RMA请求之前,请注意:

  • 如果我们确定问题不属于Supermicro®质保范围,我们将通知您并告知其他有偿服务方案。
  • 在退货之前, 您必须从Supermicro®的RMA 部门获取 RMA 编号
  • 您的 RMA 编号必须在包装箱外表清晰标记。包装箱上没有RMA 编号的退货产品可能被退回。
  • 对于间接客户和最终用户,我们建议您向经销商咨询RMA 服务事务。
  • 为了使我们能够提供最佳服务,请尽可能详细描述您的问题。
  • 如果产品已被滥用、误用或擅自改动,RMA 编号将自动失效。客户将自行承担退回商品的费用。
  • 你可以要求 RMA 在线 .
    欧洲客户,请仔细阅读下面的说明!
  • 欲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咨询我们的 RMA 常见问题解答 页面。

欧洲客户请注意:

您可在線申请 RMA 服務, 或联系我们的欧洲 RMA 部门 RMA_Europe@supermicro.com

亚洲客户请注意:

您可以於 线上申请 RMA 或与我们亚洲 RMA 部门联繫 rma@supermicro.com.tw

RMA 返修政策

为了向您提供最佳服务,请阅读以下RMA返修政策:

整个系统或服务器:

  1. 如果整个系统返修:
    • RMA 部门可能只维修完全在Supermicro®工厂中组装的Supermicro®服务器或者系统。
    • 送回Supermicro®的整个系统必须保持最初打开之前的状况
    • 如果客户在系统中安装了任何额外部件或组件,RMA 请求将被拒绝。
    • 如果将任何错误的部件或组件送回Supermicro®,RMA 请求将被拒绝。
  2. 所有送达的 RMA 物品都将接受检验。Supermicro®对任何缺失部件或运输途中造成的系统损坏概不负责。如在检验过程中发现任何缺损部件,必须通知客户。
  3. Supermicro®对系统中非Supermicro®预装的部件或附件概不负责,也不会进行维修。
  4. Supermicro®对系统中非Supermicro®预装器件造成的系统/服务器损坏概不负责,也不会进行维修。
  5. 如果装运中排除了造成损坏的部件/组件,则Supermicro®不会维修系统/服务器。
  6. Supermicro®须按照收货时相同的方式或者包装将系统/服务器安装并送回客户。
  7. 质保条款须适用于服务器的RMA 费用。如有任何额外的费用或者器件更换,须通知客户。

主板:

  1. Supermicro®对与主板一同送达的任何附件概不负责,也不会进行维修。
  2. Supermicro®对因客户滥用、误用或运输包装不当造成的任何损坏概不负责。
  3. 如果主板无法维修或者维修所需部件已经停产,须将主板"原样"退回客户。
  4. 质保条款须适用于主板的RMA 费用。如有任何额外的费用或者器件更换,须通知客户。

注: Supermicro 拒收任何疑似遭受病毒或细菌等污染产品。

更换或升级BIOS

BIOS 替换

请提交您的在线RMA请求 http://www.supermicro.com/support/rma.

BIOS 升级订单(说明)

  • 请先致电 408-503-8000 ( 分机 . 8053 或 8051) 下订单。
  • 您必须通过传真提供以下信息 (408) 453-4025:
    1. 信用卡帐户号码 ( 僅限 VISA 或 Mastercard )
    2. 信用卡到期日
    3. 信用卡持有人姓名
    4. 主板 model # 與 revision # ( Model # 位於主機板上Supermicro®商標旁邊. Revision # 位於model #旁邊.)
  • BIOS 订单必须在 12:00 pm(太平洋标准时间)之前下单才可在第二天发货。
  • 所有 BIOS 订单均为最终订单且不退款。
RMA常见问题解答

Supermicro® 亚洲 RMA 部门的地址与电话号码?

您可拨打 +886-2-8226-3990(分机 7)洽询我们的 RMA 部门。为加快流程进行,请确定在洽询 RMA 部门之前遵循 指导方针

Supermicro® 全球 RMA 部门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RMA 部门电话是408-503-8000(分机4 或分机8080)。 为了加快处理流程,在联系我们的 RMA 部门之前请务必 依照准则

我的板已经超过质保期,你们有什么维修方案可供选择?

首先请提交 在线 RMA 申请 ,我们将确定您的板是否已经超过质保期。如果板已超过质保期,维修费用至少为45美元。

我需要紧急更换Supermicro®产品,有什么特殊的加急更换方案?

请提交 在线 RMA 申请并 选择"交换出货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