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Supermicro SVP of Operations George Kao

George Kao

營運高級副總裁

George Kao 先生於 2018年 2月晉升為營運高級副總裁. George於 2016年 10月加入 Supermicro,擔任營運副總裁。此前,從 2006年 10月 George 曾擔任 Pericom 半導體公司(2015年銷售給 Diodes),營運副總裁。他自 2003年 7月起從 Santa Clara 加入工作在 Foveon,擔任菲律賓東方半導體電子公司的首席營運官。他在全球技術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工作經驗。George 於 1984年在 BipolarLlogic 集團的國家半導體公司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這之前在整合電路系統,Synaptics 和 Altima(後來賣給了 Broadcom)均為高級職位,高先生擁有加州州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