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全新高效能、低功耗 Supermicro 邊緣系統解決方案 開拓電信、工業和智慧邊緣的新商機

平台搭載先進的 Intel Xeon-D (舊稱為 Icelake-D) 處理器,可將每瓦效能提高一倍並增加核心數量

2022 年 3 月 1 日,加州聖荷西訊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為高效能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宣佈推出搭載最新 Intel Xeon D-1700 和 Intel Xeon D-2700 處理器的全新伺服器。E300、110D 和 510D 系列伺服器是專為需要 Intel Xeon D 處理器的功率和效能以滿足高需求服務水準協議 (SLA) 的強固環境所設計。

Supermicro 物聯網/嵌入式和邊緣運算總經理 Mory Lin 表示:「這些 搭載 Intel Xeon D 處理器的全新伺服器 非常適合電信、工業或智慧邊緣解決方案。系統提供高達 512GB 的 DRAM、多個 I/O 和儲存選項,並支援 PCI-E 4.0。我們領先業界的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能使 Intel Xeon D 處理器發揮最高效能。」

SYS-E300 將 4、8 或 10 核心的 Intel Xeon D 處理器和高達 256GB 的 DDR4 記憶體整合到 1U 迷你伺服器機箱中。SYS-510D 型號提供更大的儲存容量及總共 4x1G 和 2x25G 的乙太網路連接埠,而 SYS-110D 伺服器則包含多達 20 個核心的 CPU 和 512GB 記憶體。 每個系統皆搭載 Intel Xeon D 處理器,是為邊緣建構的最具創新性的單晶片系統,內建 AI、安全性、進階 I/O 和密集運算功能。此外,這些系統可提供高資料處理量,滿足企業所需的基本邊緣要求。

向邊緣提供服務的組織將從這些新系統中受益,以處理在邊緣取得數量不斷增加的資料。Supermicro SYS-110D 伺服器內含一個 Intel Xeon D 處理器,具有高達 125W 的散熱設計功率 (TDP) 和一個 PCI-E 4.0x16 插槽。還有多種 I/O 選項,最多可安裝兩個 2.5 吋 SATA/U.2 磁碟機。無論需要 AC 或 DC 電源,都有備援的電源供應器可用。

Intel 網路和邊緣平台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Jeni Panhorst 表示:「全新 Intel Xeon-D 處理器是專為網路邊緣處理所設計,具有密集運算和高效能網路連接,可從邊緣提供企業所需的高資料處理量。透過採用最新 Intel 技術的生態系統解決方案 (例如 Supermicro 宣布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利用最新的 Intel 技術來支援生態系統,我們正在幫助眾多企業降低其總體擁有成本 (TCO),並滿足來自其使用者的高需求條件。」

SYS-E300 產品系列最多包含兩個 SATA 磁碟機。常見的應用領域為網路應用,例如防火牆和通用客戶端設備,可將處理需求與網路需求同時整合到一個小巧易用的外型尺寸中。

如需 Xeon-D 系統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Supermicro 的嵌入式解決方案 網頁, 並參加排定於太平洋時間 2022 年 3 月 10日上午 10:00 舉行的 網路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