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Supermicro Logo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980 Rock Avenue
San Jose, CA 95131 USA

2018 年 12 月 10 日

检测没有在 Supermicro 主板上发现恶意硬件

尊敬的客户,

最近有媒体报道错误地宣称我们的产品在制造过程中被坏人插入了一个恶意芯片或其他硬件。

因为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我们在一家领先的第三方调查公司的协助下进行了彻底的调查。我们的主板的代表性样品接受了检测,包括报道中描述的特定类型的主板和报道中提及的公司购买的主板,以及最近制造的主板。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此次检测的结果:经过彻底的检查和一系列的功能测试,调查公司没有在我们的主板上发现任何恶意硬件的证据。

这些结果在我们意料之中。正如我们一再强调,我们设计的流程旨在确保我们产品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其他安全防范措施包括:

  • 我们在制造过程的每一步测试我们的产品。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对我们制造的主板进行层层检测。
  • 我们要求向组装厂现场派驻 Supermicro 员工;在组装厂我们要进行多项检验,包括自动化光学检查、目视检查、电气检测和功能性检测。
  • 我们主板设计的复杂性也构成了额外一道安全防线。在我们的整个供应链中,我们的每一块板都针对其设计进行反复测试,以检测任何偏差,并拒绝任何与其设计不符的主板。
  • 为了防范篡改,任何一个员工、团队或承包商都不会享有接触到我们主板全套设计文件的权限。
  • 我们会定期对承包商进行工艺流程、质量和控制方面的稽核。

感谢业内许多客户(如苹果和亚马逊等)对此事的支持。我们还感谢许多政府高级官员,包括国土安全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的代表,他们早些时候也对媒体报道的真实性表示质疑。

自媒体报道这些指控以来,我们一再声明,没有任何政府机构通知我们它在我们的产品上发现了恶意硬件;没有客户告知我们它在我们的产品上发现了恶意硬件;我们也从未在我们的产品上发现任何恶意硬件的证据。

今天的声明应该可以平息对 Supermicro 主板的无端指责。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在与自己的客户解决这些问题。为了协助开展这些对话,我们准备了一段 简短的视频,它重点介绍了我们的质量保证过程。

感谢您在我们对媒体报道的内容进行彻底调查的过程中的耐心关注。我们为我们的产品的安全性、完整性和质量感到自豪。我们也很自豪地为我们的产品提供全力支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团队。

敬上,

Charles Liang's signature
Charles Lia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Weigand's signature
David Weigand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合规官

Raju Penumatcha's signature
Raju Penumatcha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