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美超微推出适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高性能企业级 vSAN 解决方案

不断扩大的美超微 vSAN 产品组合为关键任务部署提供了可靠的产品配置选项

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年 11月 4日 / 美通社 /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宣布其广泛的、全面配置的即装即用系统组合新添一款企业级 vSAN 解决方案。这款解决方案将美超微的 Ultra SuperServer 系统与其通过行业验证的 vSAN 软件定义存储技术相结合,是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理想之选。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广泛的 vSAN 超融合解决方案组合为客户提供了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理想存储平台。美超微的系统和支持 vSAN 的各类节点具有高度可配置的特点,可支持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同时为智能企业部署确保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TCO)。”

美超微 1U 和 2U Ultra SuperServer 支持配备 24个DIMM 插槽的最高性能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可扩展处理器(热设计功耗 (TDP) 最高为 205W)。Ultra 平台不仅支持大量 NVMe 驱动器,还支持多条 PCI-E 通道来容纳网络接口卡 (NIC),从而为通过光纤进行外部访问提供足够的带宽。Ultra系统提供 20个、10个,4个 或 2个 热插拔 NVMe 驱动器的配置选项,这些驱动器可针对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进行优化。此外,Ultra SuperServer 也为确保功率、效率、扩展和灵活性达到最理想的状态进行了调整。

经过多项严格测试,美超微的解决方案已取得 VMware vSAN ReadyNode™ 认证。从硬件到固件组,再到 VMware vSAN™ 软件,该解决方案都做到了性能的平衡和优化。VMware vSAN™ 是在 VMware vSphere® 服务器虚拟化平台上搭建而成的,采用了固态 NVMe 驱动器,具备高容量输入 / 输出和低延迟等优势。

通过与 VMware vSphere 和 VMware® 生态系统无缝集成,这款超融合解决方案成为云原生应用程序、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部署、测试和开发环境、管理集群,安全区域和虚拟桌面基础结构的最佳选择。

美超微还推出了面向 VMware vSAN 的英特尔® Select 解决方案。美超微的英特尔® Select 解决方案已通过验证,即装即用,各个配置针对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适用于不同计算、存储和网络环境下的特定工作负载。这些解决方案通过减少达到出色性能所需的预测和内部评估,帮助加速复杂解决方案的部署。

美超微将参展 11月 4日 至 11月 7日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会展中心举行的 VMworld Europe 2019 大会,在 7 号展馆的 S212 展位上展示其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