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Supermicro与Rakuten Symphony扩大合作范围,为云端型 Open RAN 移动网络提供完整的5G、电信和边缘解决方案

借助 Rakuten Symphony,灵活、可扩展且开放标准型的 5G 网络更易通过 Supermicro 应用优化服务器实施与升级

【2023 年 3 月 1 日美国加州圣何塞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讯】Supermicro, Inc. (NASDAQ:SMCI) 为云端、AI/ML、储存和5G/智能边缘应用的全方位IT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加强与Rakuten Symphony的合作关系,为多样化工作负载提供下一代服务器和存储系统。Supermicro作为Rakuten Symphony 的主要合作伙伴,致力于一同协力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移动服务蓝图,利用最先进的服务器和网络架构,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提供易于实作的解决方案。此外,Rakuten Symphony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Open RAN解决方案,并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全球移动电信运营商在采用Open RAN时面临着诸多挑战,包括需要从头构建全新的高性能网络,投入资金和时间来熟悉的新型组件,了解不同的扩充及强化网路的方式,并需要权衡各种技术之间的优缺点。在Rakuten Symphony的协助下,采用Supermicro预定义及测试的服务器,一套高性能、高成本效益、经过优化且安全的解决方案能够随时投入部署,以满足网络边缘日益增长的移动通信和数据产生需求。将Supermicro Building Block方案运用到服务器设计上,各种服务器都能快速通过认证并适用于特定工作负载。

Supermicro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很高兴能成为行业领导者Rakuten的后援,为其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器和专业知识,为当下的边缘需求和未来几年边缘通信可预期的高增长打造可扩展且安全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的应用优化服务器系列能够助力Rakuten Symphony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专属的优化解决方案。Rakuten拥有范围广泛的技术产品,而我们拥有率先将新技术推向市场的能力,正因如此,Supermicro成为了Rakuten首选的供应商。”

Rakuten Mobile 和 Rakuten Symphony首席执行官 Tareq Amin 表示:“Rakuten Symphony很高兴与 Supermicro 合作,为全球移动电信行业带来下一代高性能 Open RAN 技术。Rakuten Symphony的软件与整合专业知识,结合Supermicro先进的服务器,能够确保为客户提供及时又准确的优质服务。”

Rakuten Symphony 为其分布式单元(O-DU)和集中式单元(O-CU)选择的Supermicro边缘和数据中心级服务器包括:

  • O-CU : SYS-220U-TNR, 2U 2x E810和1x XXV710,双Intel Xeon Platinum 8358P CPU,具有高弹性和插槽数、NUMA平衡架构、完整的软件整合/管理功能支持。
  • O-DU : SYS-210TP-HPTR, 2U4N Intel Xeon Gold 6338N,含32核心、1x ACC100和1x XXV710单插槽,具有高密度、超低封包处理延迟。
  • O-DU : SYS-210P-FRDN6T, 2U Intel Xeon Gold 6338N,含32核心、1x ACC100和1x XXV710单插槽低矮型、超低封包处理延迟。

Rakuten Symphony 将开始在下列相同尺寸的服务器中提供搭载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的 Supermicro 服务器:

用于 CU 和 DU 的特定 Supermicro X13 产品:

进一步了解Supermicro X13产品,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x13

进一步了解Supermicro和Rakuten Symphony,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en/solutions/rakuten-symphony

需了解MWC 2023会场上的Supermicro和Rakuten Symphony解决方案,请莅临 Supermicro/Rakuten 展台,5 厅,编号5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