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Supermicro 为混合多重云解决方案推出 Nutanix NX平台,进一步扩展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Supermicro 宣布加入 Nutanix Elevate 合作伙伴计划,通过 Supermicro Ultra 及 BigTwin 系统搭载 Nutanix NX 解决方案,推动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升级

【2021 年 9 月 13 日美国加州圣何塞讯】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企业级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加入 Nutanix Elevate 合作伙伴计划。借助这次合作关系的拓展,Supermicro 将提供优化的应用和硬件解决方案,以应对市场对混合多重云解决方案日益增加的需求,协助客户进一步部署、管理和扩充其基础架构。

Supermicro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在长达 28 年的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中,Supermicro 与 Nutanix 密切合作超过10年,共同开发出许多业界首创技术。我们的 BigTwin 系统已成为业界公认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 平台,Nutanix 现今绝大部分客户都使用 Supermicro 服务器硬件。为了带给市场更多价值,Supermicro 加入了 Nutanix Elevate 合作伙伴计划,提供采用本公司最新 X12 Ultra 和 BigTwin 平台的混合多重云解决方案,以更短的前置作业时间,大规模提供更高的性能。”

专为经销商推出的 Nutanix Elevate 计划有别于传统的合作伙伴计划,尤为注重合作伙伴在销售和支持Nutanix产品组合方面的能力。身为本计划的一员,Supermicro 通过现有的 Nutanix 经销合作伙伴网络,获得销售推广的支持及标准化定价,以向客户销售 Nutanix 解決方案。

Nutanix 首席商务官 Tarkan Maner 表示:“在提供前所未有的选择自由方面, Nutanix 为市场公认的业界领导者。Supermicro 成为 Nutanix Elevate 合作伙伴后,我们可以能通过 Supermicro 的销售体系推广至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灵活性与专业知识。”

此合作关系并非只是扩展了集成性系统的产品组合,Supermicro 现在已获授权可转售 Nutanix NX 设备系列。这些系统采用Supermicro X12 UltraBigTwin® 平台,搭载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內建AI加速器和可选配的全快闪NVMe储存装置,可让客户依据其工作负载所需的性能和功能,选择适合的系统。

通过此项新协议,Supermicro 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 Nutanix 技术,促进采用多重混合云环境。客户将可直接从 Nutanix 客户服务体系获得服务支持。此外,借由拓展此合作伙伴关系,Supermicro 和 Nutanix 能够针对其经市场长期验证的解决方案,加速采购和部署作业。各行各业的许多工作负载,都将受益于此合作伙伴关系与 Nutanix 解决方案,包括分析、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 )、远距办公/分公司、数据库及关键任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