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Supermicro 开设新的指挥中心

Supermicro将园区扩展至超过46.45万平方米(500万平方英尺) 为数以千计的云部署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支持,实现能源成本节约并减少碳足迹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uper Micro Computer, Inc.(SMCI) 将为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多地点美国总部园区增加一处新设施。客户可以在这个一体化园区中与Supermicro工程师开展合作,访问现场数据中心,以开发、测试和创建针对未来企业挑战进行优化的本地部署、托管和公共云工作负载场景的恰当平衡。新建筑的面积超过18580平方米(20万平方英尺),是Supermicro绿色计算园区的最新组成部分。它将包括一个指挥中心,用于支持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5G Edge和本地部署云软件和硬件等新技术可以在这里进行快速集成和测试,以满足要求最为严苛的工作负载需求。Supermicro的硅谷总部由超过12座建筑组成,面积超过13.9万平方米(150万平方英尺),为工程、制造和客户服务提供支持。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硅谷中心增加B23指挥中心和自动配置中心,以支持我们的云技术和企业合作伙伴。Supermicro于28年前在美国成立,是全球顶级服务器和存储公司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真正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并继续扩展我们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类客户的基础架构要求。新设施将利用我们经过市场验证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专注于全面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先进的液体冷却、机架级即插即用(SNP)系统。”

此外,新设施还将通过Bloom Energy服务器全部使用天然气来提供两兆瓦的清洁燃料电池电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Supermicro的Bloom Energy服务器使用。该设施被指定为节水和节能的资源效率型LEED(即: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设施。

“我很高兴Supermicro通过增加一处新的制造基地来继续扩大其硅谷绿色计算园区,”圣何塞市市长Sam Liccardo表示, “28年来,Supermicro带来的工作机会、创新和先进技术为我们的硅谷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助力全球成千上万的客户取得了成功。”

新设施专门用于组装大量集群和机架,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能需要为服务器系统提供水冷。由于对Supermicro产品的需求增加,为确保及时交付包含最先进技术的大量订单,建造一处新设施很有必要。此外,新的Supermicro 机架即插即用程序 将需要快速交付定义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需要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测试,因而要求充足的数据暂存区。这些系统达到了服务器制造集成和测试最高级——L12。有了专门的楼层空间,机架集成服务团队可以同时进行数个多机架客户系统的工作,提高交付吞吐量。通过将研发、制造和解决方案工程集中到同一地点,可以加快对客户的交付速度,让客户及早获得先进技术以解决复杂的IT挑战。

/sites/default/files/pr-images/press09162021Headquarter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