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美超微发布专为超大型数据中心设计的首批商用现货系统 MegaDC 服务器

全新 MegaDC 系列服务器专为大规模、快速部署时间和最高性能优化,支持 OpenBMC 和 OCP V3.0 SFF 卡等开放式标准

加州圣何塞 2020 年 3 月 10 日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今天发布了新的 MegaDC 系列服务器 —— 业界首批专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大型部署设计的商用现货 (COTS) 系统。

美超微此款突破性 MegaDC 服务器是专为超大型基础设施部署而设计, 极具灵活性的专用商用现货平台。通过减少组件数量以及优化配电和背板设计,MegaDC 服务器可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与可靠性。为了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新服务器将支持开放式标准,包括面向功能和版本所定制化控制的 OpenBMC,支持 OCP V3.0 SFF 的 AIOM 卡 (高级输入/输出模块),以及常见的冗余电源 (CRPS)。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 随着我们继续快速扩大生产能力,美超微现在完全可以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服务。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专门为互联网规模的数据中心客户设计了新的 MegaDC 系列服务器产品。MegaDC 服务器经过优化,可缩短部署时间,并提供最佳性能功耗比与最优性能成本比 。我们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往往面临着长时间的上行需求以及偶尔的下行挑战,美超微则可以通过保持新的 MegaDC 服务器的健康库存水平来缓解对需求波动引发的担忧。"

今天 MegaDC 推出五个全新 X11 系统,其中有两个 1U 系统和三个 2U 系统,可用于具有足够规模经济的云量部署。所有 MegaDC 系统均支持两个新的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16 个内存插槽、一个高级输入/输出模块插槽、双 25G 以太网端口和 OpenBMC。附加功能包括设计用于减少开箱时间的批量包装、优化机械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向 CPU、内存和 GPU 输送气流,以及低电阻 12V 统一配电设计,以提高系统可用性和能效。